212.PNG

京都來了不下五次了~每次總是很努力得在走走走,步數每天超過了3萬步

印象中最多只有5萬多步,從來沒想過一天在京都的步數超過了77000是一個甚麼樣個感覺

跑完了京都馬後...我體會到了

不是跑完一場京都馬拉松步數到77000

而是我跑完後還要移動到大阪,還要去outlet逛逛買東西加起來的步數

(要不是隔天就要回來,我一定會在京都乖乖多躺一晚QQ)

跟大阪比起來~我真的喜歡京都很多很多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前言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早5點半不到起床開始準備

同住的四人裡包含我有三人是要去跑馬的

不過另外兩個都是初馬著實讓我佩服他們的勇氣初馬就來京都玩

因為國外賽是大多關門時間很死沒彈性的

所以第一次敢跑國外也真的猛猛der

想知道後續但是不熟又不習慣加連絡資訊方法~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順利完賽??

雖然我也是5小時左右掙扎的弱弱組而已QQ

當天爬起來後發現天氣很冷,對於跑步來說應該是個適合的好天氣

不過沒想到悲慘的在後面~果然逮幾不是憨人想的那麼乾單

於是就這樣傻傻的整理好裝備行李

在piece sanjo 的好處就是有早餐還有方便的地點~~

吃好早餐後開始搭電車到西京極的會場了

下了電車後跟著大家走就不會迷路

145.JPG

146.JPG

149.JPG

150.JPG

151.JPG

152.JPG

會場的動線很清楚明白。有寄物區,更衣區,入場起跑區。。。

還有台灣區(誤。。。話說一進去看到一堆人拿著一個大國旗就是~真的有點明顯XDD) 

廁所動線也算清楚而且順暢,基本上等待時間不會太久

所以寄物完就開始去排會場了(8:15開始)

看了看號碼布。。。嗯~F區離入口還滿近的歐

因為外套拿去寄物的關係,所以只有緊身衣長袖加上短袖排汗衫的路跑搭配

這是個非常錯誤的決定。。。今天一早的京都有點冷

等待起跑的這段時間非常煎熬~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似乎有看到細雪XDDD

9點一到準時出發~身為後半段的跑者我也就慢慢前進到出發點

差不多等了7分鐘!嗯。。。還可以

第1跟第2關門的時間對於我們後段跑者來說真的有點危險

161.JPG

162.JPG

164.JPG

 

 

 

 

起跑後4公里來到嵐山前的堤防

這段沒來過,今天的天氣搭配這樣的山嵐真的很棒

但是一開始很擔心被關門不太敢拍所以這段很殘念QQ

165.JPG

166.JPG

167.JPG

169.JPG

170.JPG

但是到了第一關門點嵐山看了一下現在時間9:46(關門時間10:02)

好像還可以~就開始在嵐山拍拍拍了

左邊有渡月橋。。。路線怎麼沒有到那個路口???

才發現到了主要嵐山觀光的那條路前面直接轉走了(我難過QQ)

好吧~反正我本來就沒有研究路線只打算當下好好享受的說

接下來前往金閣寺的路線中就是較多的上坡了

這一段有漫步在不同京都的感覺(但是我的大腿肌也開始抗議了。。。)

出來到了西大路通看到平野神社的入口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

不過前往金閣寺的方向中還是上坡(OS.上坡可以結束了嗎XDD)

到了第三關門點,我的關門扣打來到了半小時之多

接下來就比較放心了~不過此時換肚子抗議了。。。

(有人跑步前一天還在喝減脂茶搭配野菜汁的嗎???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這個白癡搭配害我勞賽XDDD)

於是快到20K速度就開始慢慢慢慢慢。。。。。。

半馬跑完差不多時間2:17,對於一個才第四馬的人又2年沒跑全馬的人不要太苛求了(茶~~

終於受不了在25K左右北大路通的廁所去輕量化了XDD

還好沒有排很久~不然當下一定會爆炸XDD

廁所完之後又是一條好漢,一出來用6分速開始衝了幾分鐘(疑?好像說的速度很快一樣)

沒多久開始進到河川敷。。。說了N年的鴨川旁跑步

我終於在今天做到了,雖然它來得有點晚,不過總比沒做的好(茶~~

話說河川敷感覺沒很好跑~不過卻很舒服

搭配一旁民眾補給的可樂真是超舒服的!!!

雖然平常沒在喝可樂的我當下也不管了~

這天氣讓我好想野餐阿~我不應該來這裡虐待自己跑得我不要不要的QQ

河川敷跑完已經30多K了,這時候也不用擔心被關門了,慢慢走2個小時也來的及回到終點

熟悉的市役所前面,市役所前繞了一小圈後繼續往回

接下來就是回到鴨川對岸的跑道上了。。。

171.JPG

剛好來到了第六關門的正對面,看了看手表發現要關門了耶

於是等了2分鐘看了一下對面關門的實況LIVE(我只是想確認一下關門是否有確切執行。。。

不得不誇獎。。。真是準時阿(茶~~

跟對岸的跑者暗自說了聲掰掰就往前跑下去了~

173.JPG

174.JPG

175.JPG

176.JPG

177.JPG

178.JPG

179.JPG

180.JPG

181.JPG

182.JPG

183.JPG

184.JPG

 

終於到了百萬遍,京都大學里程快到40的這一段了~

話說這段怎麼還有上坡。。。已經被上坡搞得不要不要了就饒了我吧QQ

在這邊看到一堆台灣大哥在烙人~我心在想阿是要去哪裡抗議(大誤。。。

就被拉進去隊伍裡面喊聲了(12~待玩嘎油~~12~待玩嘎油!)

187.JPG

188.JPG

189.JPG

190.JPG

191.JPG

192.JPG

195.JPG

196.JPG

198.JPG

這就樣被集結回終點了,原本我是想說悠悠哉哉低調漂回去的說~

結果一回終點大家都知道怎啷希待玩來ㄟ齁XDDDD

說好一起慢慢跑回終點結果最後一段竟然有6分速在跑是怎麼回事???

這對於一個2年沒跑全馬的人來說真的很虐待阿QQ

過了終點後,回頭鞠了個躬~

感謝跑道,感謝大會,感謝工作人員,感謝一起跑的大家,感謝加油團,感謝民眾~

一個好的賽事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跟配合才能完成

這是個很好的賽事,動線跟人員都好(至少我沒有聽到民眾用路人車再問候爸媽或是大呼小叫,這感覺真的很好)

還好沒有像大阪馬一樣加量到44K,這次還滿準的誤差不大

最後跟著台灣團拍個照就偷偷摸摸閃人了(我還要去大阪~不能脫太晚XDD)

這時候又發現了一起來跑的新竹人(新竹強的團員,快終點前看到他,回來又看到他就一起去領物資換衣服了)

200.JPG

201.JPG

 

那位團員幫我拍完照後我事後才發現毛巾拿顛倒了(我難過QQ。。。

這次台灣人真的很好找~大家都喜歡弄國旗高辨識度XDDD

而且來的台灣人還滿多的~光是同住宿大概就至少有超過10人了

不過我總是低調的反其道而行~這樣才能出奇不意的給其他台灣來的加油XDDD

會場沒有多停留~喝了碗味增湯在小晃一下就離開了

最後留下弱弱的成績~5:17完成(比大阪馬快一點點~還OK啦XDDD)

203.JPG

雖然有人會提到賽後的補給一般般

不過我到覺得賽事本身才是我的重點~

畢竟來這個城市跑步用雙腳征服才是我的目的

這次跑完~又更認識了京都,也讓我更喜歡這個地方

只可惜東京馬連續貢龜了4年~不然我也想坐新幹線到東京趕場(誤。。。

明年繼續抽籤挑戰連五拉五貢(大誤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